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Vibe八月專訪,Dr. Dre透露''更新''的專輯


之前我們貼過了Em和Dre這對師徒替Vibe雜誌拍攝的封面,而本期內容中Dr. Dre專訪談到他的專輯''Detox''以及之前流出的歌曲[Under Pressure’’等,另外他還表示自己有另一張新專輯要發行,以下訪談內容請繼續閱讀。

談到''Detox''這張專輯的發行,Dr. Dre當初在發表後並沒有想到會拖到這麼久,他說到: ''我當初沒預料會拖到那麼長時間,最壞的情況也就是幾年而已,舉例來說我的'Chronic'在九月個就完成,上一張'2001'只花了十個月時間,原本我只希望花一半時間來完成'Detox’',我對它相當的看重,只是總有一堆雜事丟到我身上,或是幫一些利害的新人歌手出唱片等等之類的 ''

談到之前流出的歌曲[Under Pressure]: ''這讓我有些沮喪,像是[Crack A Bottle流出的時候,起碼是個完整的東西,當然我不會去生歌迷們的氣,我是很氣那些故意將歌曲流出去的人,我也不知道它是怎麼流出去的,我們之中根本沒人想見到這種情況,但它還是發生了。我最痛苦的地方在於沒有讓大家聽到最完整的東西''。

另外Dr. Dre過去提到有想要發行一張純演奏專輯的想法,至於它的進度如何,Dr. Dre的說法是: ''喔!!對呀,我已經開始動工了,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嘗試做純演奏, 沒有饒舌元素的專輯,我把這個專輯訂名為''The Planet'',我不知道怎麼用嘴巴去形容它,反正就是闡述我對於每種不同星球的感覺,為此我還特地去研究每種星球的特色,這張專輯我已經籌備了兩年時間''

(看完第三段......難怪Detox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