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個人分享] 我的日本Urban Music 收藏 @ 大陸


哇哈哈,這個星期一幫公司做裝修的人跑來跟我討貨款,於是我就跟對方坳,請他們''幫'' 我做一個放CD的櫃子再付錢給他們。因為..實在受不了一張小小的桌子上面堆滿400多張日本HIPHOP/雷鬼/R & B/SLOW JAM,空間小到用筆電都很想罵髒話,還有哩哩摳摳一堆東西,今天中午拿到這個小櫃子整理了一下...哇哈哈哈,清爽!!!一目瞭然!!!結果我發現光日本雷鬼就火熱之中的用掉三層, 還不包括我已經放回台灣封印當做裝飾的Fire Ball那十幾張。

左排最上曾是日本的西岸風格(DS455, BIG RON, Destino..之類的), 中間三層雷鬼, 下面是我個人最推薦的日本團(初代流星會, MSC集, 妄走族, Baku..等等),右排最上層是DJ區(Mayumi, Masterkey, Kaori, Oasis, Yas..等等),中間兩層是一般Hip-Hop/Rap,再下面是流行/美聲系/拔辣,下面空格.....從缺, 放雜物 (燒的A片, 盜版電影..之類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