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新聞] 小偉恩要求歌迷不要再寫信給他


因為持有槍械一案入獄的紐澳良饒舌歌手Lil Wayne日前轉往了單獨監禁牢房,而透過公司的部落格管理者發出的訊息,他告訴自己的歌迷不要再寫信到監獄,因為往後的日子他並不會收到這些信件: ''我之後再也不能寫信給歌迷了,很報歉的說請別在寄信給我,但我還是愛你們...很快的我就能與你們相見''

之前他在透過電視台的電話專訪中,Lil Wayne說到每天都會收到一百封多封歌迷寄给他的信,也表示這些東西是讓他在獄中生活的一大動力: ''每當我看到這些信,都會說我的音樂對他們的影響,這些東西讓我渡過最困難的時期''。據說他從三月入獄到現在已經收過一百多萬封的信,之前台灣本土饒舌歌手鍾翔宇就有在自己的Facebook表示有寫信給Lil' Wayne,並說這位紐澳良歌手有回信給他。

目前Lil Wayne的出獄時間為十一月四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