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個人分享] 卡拉雞 x Nike Air Force 1 x Kao Hustlerz


lol...這個之前我有稍微提過,昨天香港的四小時炫風行就是為了去拿它,當時在店內先看了一下實物...wow...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看許多。更多炫耀分享請繼續閱讀。

我忘了把國蛋的''Back Again''帶過來了...lol

昨天我經過一家唱片行,很無聊的進去晃一下,翻了他們的分類''Urban Music''分類,就是有嘻哈, 節奏藍調等黑人音樂的東西,無意中看到我之前一直在家族推的這張The Roots/John Legend的合作專輯''Wake Up!'',而且才99港幣佛心價,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有看到MF Doom新單曲CD..但要快五百台幣,買不下。

根據店員說,這是香港Nike ID的款式Air Max前幾天推出的新顏色跟皮料,現在去做這雙就多了這些料色可以選。價格為1200港幣。個人覺得頗漂亮的..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