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情報] 哈哈 : Amber Rose 裸照外流


大家一定知道Amber Rose,她之前因為跟Kanye West談了場戀愛, 然後又弄了顆光頭才讓她知名度大升,在他們分手之後,Amber Rose現在的緋聞對象是饒舌歌手Wiz Khalifa。(之前還慢Fabulous跟美式足球員Reggie Busg傳過)

這位小模特兒最近成了裸照流出的受害者,知名嘻哈網站WorldStarHipHop在美國時間二月八號以影片方式丟出了六張Amber Rose的裸照,該網站表示是匿名人士透過電子郵件所提供。Amber Rose本人並未出面說明,而該影片在短時間的流覽次數就破了七十三萬人。

Amber Rose裸照特輯請點這裡流覽 (那兩顆燈也真是....大的離譜,不知道Kanye West和Wiz Khalia對這些照片會有什麼感想.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