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新聞] 文藝快報 : Gangsta's Dont Die


''人生當中,你總是希望自己能拿到相同花色的一張A, 一張K, 一張Q, 一張J和一張十,這是同花順,但往往你拿到的卻是一對加上一張九, 一張K和一張J什麼都沒有的爛牌,有人會把他視為垃圾一般,但我卻能用他反敗為勝'',這句話是我們之前在''美國黑幫''單元介紹巴爾的摩睹王Melvin Williams時所寫到的他所提暢人生哲理,意義是人生中即便你遇到最爛的情況,但如何好好利用手上的籌碼也許能鹹魚大翻身也說不定,這套道理便是最近一本新推出的幫派小說所要告訴大家的。 (更多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紐約饒舌歌手Maino的親兄弟Jermel "Mouse" Coleman最近透過自己擁有的發行出版社Hustle Hard以及網站Amazon.com推出這本他之前所寫的小說''Gangsta's Dont Die'',描述故事主角Calvin "Littles" Goodman如何在街頭上沉沉浮浮,最後卻走上正途得到成功的人生。這位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作者把從小所遭遇過的經歷通通當成書寫素材,小時候他的父親因為吸毒過毒而身亡,留了他與弟弟Maino,兩兄弟不得不沉淪街頭份子討生活,但兩人長大後分別有了正確人生目標,Jermel Coleman出獄後改過自新成為了一個作家,Maino成為家喻戶曉的饒舌歌手,這幾年的討論度還頗高。

這本書最初在2007年有獨立少量發行,隨後Maino以[Hi Hater]以及2009年的單曲[All the Above]受到嘻哈音樂圈注意,其身為家人的Jermel Coleman更慢慢受到注意,這次他希望那些Maino的歌迷能將他的音樂和自己的小說做緊密結合,更深入了解紐約街頭文化,他說到: ''人們無法選擇他們是否能出生在貧民裡城市,不過他們可以去了解自己身處的惡劣環境,以及如何去反敗為勝,這本書還寫到家人以及兄弟姐妹們的情誼,那些都是我果去經歷,  所看到的,我試著讓讀者們去看到我腦袋裡所想的東西,我的故事是來自真實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