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新聞快報 2008-01-22

[Jason Hudson家族命案報導]
根據之前報導,女歌手Jason Hudson的母親,哥哥和外甥被一名叫做William Balfour槍殺,這件事震驚演藝圈,昨天芝加哥太陽報報導指出在二十號的聽證會中,他還是不認罪,下一次開庭時間在一月二十七號。


[Mistah F.A.B聲援奧克蘭男子命案]
根據之前的報導,一位叫做Oscar Grant的男子在舊金山捷運系統被槍殺引起當地人民震怒,詳細報導請點這裡,日前西岸饒舌歌手Mistah F.A.B出面嚴厲譴責這件事,表示這種類似案件在舊金山一代已經不知道發生多少次,光去年警察誤殺事件就高達十五件,他將繼續為事件做抗爭。


[Ludacris取消演唱會]
在歐巴馬就職的前兩天,華盛頓許多地方都有不少慶祝他的就職典禮派對,其中一場是十九號由LudacrisDionne Warwick在當地飯店Marriott Wardman舉辦的演唱會,本來演出名單有David Banner, Lil Jon, Big Boi, Bobby Valentino, T-Pain, Monica等,但因為這場演唱會預售票賣的太差,導致活動整個取消。


[Diddy學到的事]
以下是Diddy歐巴馬身上學到的事,他這麼說: ''在這邊跟你們大家分想我的感受,歐巴馬當選是一件漂亮的事,從他身上我看了我自己,甚至我開始學會跟自己說: 我能變成一個偉人,我能做更多的事,我能貢獻的更多,甚至帶來正面影響。我想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有這種想法'',Diddy特別強調自己是歐巴馬子民的一份子,美國子民的一份子,黑人同胞們的一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