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五角推出製片公司


就算在股市上失利,50 Cent的事業還是採積極態度,從音樂不斷推出,到衣服,電影演出和書籍,最近他又打算和接下來一整個星期的日舞影展活動合作,打算推動自創製片公司Cheetah Vision

''我不認為這會影響到我,因為我根本不怕什麼金融風暴'',50 Cent這麼說到,他從前年六月到去年六月這一年時間可謂嘻哈樂界的大贏家之一,被富士比雜誌評為名人裡面最會撈錢的第二十六名,在他賺進的一億千萬美元中,有一千萬收益是從可口可樂產品以及Glacean兩家公司的股份賺進。

50 Cent透露自己的製片公司已經買了八部電影劇本,其中名為''The Dance''的片子由他跟知名影星尼可拉斯凱吉共同演出,他所演的是一位格鬥家,尼可拉斯凱吉演出一個格鬥計畫比賽的創辦人,另一部電影則是要配合新專輯推出的''Before I Self Destruct''。 50 Cent表示這八部電影風格都會不一樣。

在這次影展中首度公開了他所製作的紀錄片''The Life & Death of Jam Master Jay'',接受專訪時他談到Jam Master Jay這個嘻哈偉人對他的影響和重要性,''Jay是一位良師兼益友,他是我第一個在錄音室認真合作的前輩,很可惜這些東西並沒有發行,因為當時他正把重點放在巡迴表演上面'',50 Cent繼續說到: ''在和他合作後,我與哥倫比亞唱片公司接觸,但似乎沒有成效,他們很害怕與我談話,所以我乾脆跟Jay一樣自己學習市場行銷方面的東西。很多主流大廠牌都無視於我,主要是因為我過去在街頭上的不良紀錄,如今我很想對這些人說 : 我還記得你!!!公司還沒讓你滾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