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威爾史密斯願意當歐巴馬


歐巴馬大概是美國歷史最'商業化'的一位總統,去年全美國的歐巴馬風潮中,這個名字不但出現在一堆饒舌歌曲裡,甚至還有許多他的相關產品,從紀念衣服,馬克杯到帽子等等,現在他有可能化身成電影角色。

去年二月在歐巴馬一篇自傳報導中自由表示希望好萊烏明星威爾史密斯能在演出他的自傳電影,歐巴馬這麼說到: ''威爾和我討論過這件事,他可是很認真的'', 威爾史密斯最近也說到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部電影,他非常樂意演出,''假如我真的接到這個角色,我願意盡做為美國公民的一份子''

威爾史密斯已經完全擺脫他過去身為Fresh Prince嘻哈音樂人形象,現在可是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指標,他這麼說到: ''當電影明星非常有趣,當總統對我來說太困難了,因為必須去做許多悠關人民生活的重大決策,我很享受現在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