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Diddy 談好友 Biggie


隨著電影''Notorious''上映,Notorious B.I.G生前的上司兼好友Diddy終於出面了,日前他向媒體爆料了一些過去不為人知的故事。

Diddy這個震驚的話題就是Biggie在洛杉磯被槍殺的那天,人應該是要在英國倫敦的,他這麼說到: ''這個秘密本來應該是要在我準備要推出的新書中才揭露,但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怎麼回事,Biggie被殺的那天晚上不應該是在洛杉磯,那天早上我接到他的電話,他說自己才剛完成新專輯錄製工作,希望能跟我去一場派對好好慶祝一下,並要我跟倫敦那邊的人說他生病了,要晚一天才能到''

Diddy表示這件事在他腦中一直揮之不去,很後悔沒有照原定計畫出國,否則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另外他呈清了[Who Shot Ya]這首歌曲並不是Biggie2pac開罵的歌曲,這首早在兩人鬧翻之前就已經錄製。

參與監製''Notorious''的他說到每當看到這部電影時,都會讓他心情一陣複雜,就像再他傷口上灑鹽的那種痛苦,僅管已經過了十二年,他相信自己的事業在Biggie過逝後改變很多,''我失去了很多東西,這件事改變了我,我的心都碎了,在他過逝以後所做的音樂,跟他還在世的時候變的完全不一樣,變的不再有趣,甚至不確定自己做的東西是不是百分之百正確,我在電影中認清了這些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