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新聞] DJ AM 呈清媒體渲染誇大內容



去年九月Travis BarkerDJ AM在一場飛機空難中活了下來,上個月DJ AM對相關人員提出疏失告訴,不過卻有媒體對DJ AM的行為加油添醋,指稱他是想要趁機暗槓一筆錢,為此他發表了一篇聲名呈清

他的自白這樣說到: ''其實我根本沒有必要出面講這件事情,但最近讀了非常多的報導後,我發現不得不這樣做,我想呈清這些對我有傷害的報導內容,它們誤解了我為什麼要提出告訴的原因。首先我不會對過逝的飛行員提出告訴,更不會對他們的家人求償,我很慶幸自己能大難不死的活下來。大家都誤解了這個案子,我所求償的部份只不過是應該要從航空公司那邊支付的賠償保險而已''

DJ AM的起訴書中表示當時飛機會失事是因為起飛的危安出現問題,根據調查結果表示是其中一輪子爆胎導致意外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