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新聞] Jim 和 Santana 大方贈送電影票


為了慶祝Biggie自傳電影''Notorious''在十六號於全美各大電影院上映,哈林區饒舌歌手Jim JonesJuelz Santana很大方的出錢買票送給自己的街坊鄰居。

談到這部電影,他們兩人都強烈認同它在嘻哈音樂界的代表性,''我們都在為嘻哈做事,這件事情就跟歐巴馬是第一位黑人美國總統一樣重大,這是我們的文化歷史非常重要的一刻,Biggie是我們饒舌圈的第一個歐巴馬''Jim Jones說到

Juelz Santana表示: ‘’這是我對Biggie道謝的方法,我這一生中都沒有機會能見他一面,在這理我代表哈林的兄弟們和這位布魯克林的偉人致敬,這是一點小小的心意。我跟Jim 可以想像出有多少喜歡嘻哈的朋友們會去看這部電影,假如我們有能力讓所人的都去電影院,那是再好也不過的事''

其他相關消息,上述兩位歌手正在籌備Byrd Gang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