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2pac自傳電影官司風波續報


根據之前報導,西岸已逝歌手2pac的自傳片引起了小風波,相關報導看這裡,Morgan Creek的製片公司因不滿權益受損一狀告上法庭並求償,但2pac的媽媽Afeni Shakur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前天對這件事做出反擊言論。

這位前黑豹黨的成員說到: ''這項起訴完全沒有法律上的意義,對來說將2pac的故事帶到電影上是非常重要的決定,他是音樂界的一個象徵,我們跟好幾家電影工作室和製作公司在洽談合作,也包括Morgan Creek,但我並沒有跟這家公司達成任何協議。可悲的是它們為了想從中勞到好處竟然想出這種步數並阻礙我的計畫,我們不可能被這種事打倒,而且我也有信心能讓大家都看的到這部自傳電影''

她繼續談到自己的兒子: ''2pac觸動許多人內心的信仰和想法,我也很驕傲的能站在這裡繼續傳遞他的訊息,我想這也是Tupac想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