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Aubrey O'Day 樂意重回Danity Kane


Aubrey O'Day之前一度談到Danity Kane的重組態度,反而遭到其他團員的抨擊,僅管被舊同事冷言冷語,但對於重組可能她還是保持很樂觀的態度,而且對於外界的其他謠言也不予理會保持沉默。

她說到: ''對於那些負面消息,我選擇不回應,這一切事情我都寫在部落格上面,你們如果想知道我對這些事到底怎麼想,自己去看吧''。另外一方面有消息指出新一季的電視節目'Making The Band'要找回她和D. Woods重新演出,她也做出以下回應: ''你們都看到我們兩個人被那個節目踢走,我不知道其她團員怎麼想,但我是不可能再吃回頭草''

談到樂團的重組: ''Danity Kane是個完美的團體,但並非所有的事都是永遠,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時光,也非常成功。對於重組這個問題,我們無法給歌迷確切答案,這可能讓人有點失望。假如其他團員希望我回去一起再做音樂,我很樂意''

根據之前報導,Aubrey O'Day以高價接下了花花公子裸照拍攝,相關報導看這裡,內有套圖分享 (- -還下載300多次,Little Brothers輸了..禾斗禾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