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Cam'ron 談新單曲


紐約哈林區饒舌歌手Cam'ron準備在Asylum唱片公司下於四月二十一號推出新專輯''Crime Pays'',第一主打歌曲[I Hate My Job]推出後也受到許多人討論,日前接受專訪時他特地談到這首歌的故事。

第一次在饒舌音樂圈的處女作品是跨刀Big L的經典專輯''Lifestylez Ov Da Poor And Dangerous'',他說到: ‘'在之前兩張專輯推出那段時間,我覺得饒舌變的有點無聊,我從九歲就開始饒舌,其實我並沒有必要去討厭自己現在的工作,但我覺得可以去做點別的事,賺夠了錢之後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但就是不想繼續唱饒舌音樂''

僅管他表示在''Purple Haze''發行之後有一度想要放棄這個圈子,不過最後還是無法完全拋開它,''我發現我無時無刻都在饒舌,坐在桌子前面時也唱,在車子裡沒事也唱,連去電影院腦子裡也都在創作饒舌,幹!!!我並沒有非常刻意去想它,就算想要控制也沒有辦法停下來,我現在很討厭饒舌,但同時我還是很愛它,真的是停不下來''

其他相關消息,去年Julez Santana砲轟Cam'ron私自把他的合約賣給了Def Jam,更說很後悔簽給他,為此Cam'ron說話了: ''我根本沒有對Julez做出什麼壞事,我很確定他親眼看到我們所簽的每一份合約。我無法理解他到底在講什麼鬼話,我沒出賣他,也沒有壓榨他。希望他能給一個理由為什麼他能說出這種話,這樣或許我才能解釋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Cam'Ron - I Hate My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