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T.I 入獄前新動向


亞特蘭大的小國王T.I下個月即將入獄服刑,隨著時間飛逝,他的日子也似乎是不夠用,除了推出真人秀節目''Road To Redemption''(相關介紹報導看這裡),本篇重點整理一些他的新動向

說到入獄這件事,他談到自己過去的荒旦童年,僅管當時他與朋友在大人們的眼中只是一群死小鬼,但心智上卻有成人的思想,不像一般矇懂無知的少年,從他出生到現在,已經進出警察局有三十二次的紀錄。

講到進監獄之後要如何規劃這段時間生活,T.I說到: ''我會堅持自己的立場,該說話的時候才說話,沒有必要在裡面結交任何朋友,也沒有必要加入監獄的紛爭,我只想好好待在那,時間到了就回家。我最近看了些雜誌和自傳書籍,我不太看小說故事,因為只是想知道些新資訊而已,或許進去之後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打電話上面,了解外面發生什麼事情,確定我的家人朋友有好好照顧自己''

在表演方面,從上個星期五開始已經展開一連串巡迴表演,二十五號之後的場次包括在夏洛特, 邁阿密, 聖彼得堡, 耶特維爾, 奧蘭多, 聖安東尼, 休士頓等共十二場,最後一站在德州的柯柏克斯地。同樣在上個星期推出新的音樂錄影帶[Dead & Gone],讓該首歌原本在付費下載排名第三的位置往前衝了一名,登上告示牌百大熱門單曲第二名。

[Dead And G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