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 N.O.R.E 呈清打架事件


根據之前報導,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Noreaga在邁阿密的連鎖速食店鬧事而被補,相關新聞請看這裡,日前他對於外界不實報導做出回應,解釋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二月二十三號凌晨四點左右,Noreaga肚子餓就和友人跑去吃東西,沒想到坐下沒多久就遇到一件鳥事,隔壁桌陌生男子拿起一杯酒一直說要跟Noreaga喝一杯,由於Noreaga這段時間在減肥而且早在之前就在網站上說已經戒酒,於是挽拒對方,再加上誰趕喝陌生人的來路不明飲料,但對方似乎喝醉了還是在盧Noreaga,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旁邊不知道哪位仁兄看到這幕就故意鼓譟,拿起杯子丟向了那位陌生男子,也就是說最初新聞中要請喝酒的其實並非Noreaga
原本媒體還報說Noreaga直接嗆對方說: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他回到: ''那句話是之前另一件事情,跟這次無關,我本身很討厭高調出名,我沒事不會到處跟人炫耀說 '幹!!我叫Noreaga啦''

Noreaga對於被部落格的抹黑感到非常不爽,由其是該報報導的始作傭者Perez Hilton,他有趣的說到: ''我之前跟Alchemist在網路上已經打過口水戰,現在我和Perez Hilton準備在網路上開戰'',他最近在自己部落格放一張照片是Perez Hilton被打到有黑眼圈,標題寫著 : Perez Hilton是N.O.R.E在Fatburger速食店被打的受害者,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