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 T.I 回應五角的挑釁


50 Cent/Rick Ross的牛肉無故波及到許多歌手,在50 Cent推出的網路影片'Officer Rciky'裡就對亞特蘭大饒舌歌手T.I持槍被補將要坐牢一事拿來當成玩笑的素材,對於這件事T.I本人出面發表看法



T.I表示自己沒有看過這部網路小動畫,''我沒看過,不過倒是有聽別人跟我提起。我們大家都知道50 Cent的動機和目的,這種事我看過太多太多了,所以我不會生氣,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別人對我個人說的話和所做的事,而不是他們對大眾所說的東西'',至於G-Unit上一張專輯裡的歌曲[You So Tough]嘲笑T.I自以為亞特蘭大的首腦,他也是採以溫和的態度回應。

T.I在下個月因為之前非法持槍罪將入獄一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