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 Fat Joe 談新歌, 受老婆影響


Fat Joe的官方專輯''J.O.S.E. 2''已經接近完工階段,目前公司計畫於五月份推出,而首支主打歌曲與美聲歌手Akon合作的[One]也準備亮相,日前接受MTV電視頻道專訪特地談到這件事。

''這個感覺還真是不錯,音樂錄影帶也拍的非常漂亮,我很榮幸能跟Akon一起工作,我們兩人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也一起幫別人跨刀過,現在終於有了我們自己的專屬合作音樂。他是非洲的國王,那我就是非洲的王子,我很愛這個地方,總是有許多奇才,Akon就是個好例子''

音樂錄影帶由Chris Robinson指導,Fat Joe表示這首歌靈感來自他非常平凡的瑣碎生活以及妻子的身上,[One]所談到的事情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講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專輯跨刀陣容有Lil Kim, Fabolous, T-Pain, Lil Wayne, Rico Love, Raekwon

''這張專輯有許多超屌的歌,一堆人現在仍然否認我的成就,所以我決定利用它還證明這一切''Fat Joe說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