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 Jim Jones 想要和解?


之前Cam'ron在接受專訪時向有過節的Jim Jones釋出善意,還對媒體說他們已經在電話中和解,結果第二天對方出面否認這件事,現在又有不一樣的變局發生了,美國時間二十三號晚上Jim Jones在電台專訪說將和Cam'ron進錄音室合作新歌。

他這麼說到: ''我的個性太自私,對很多事情都抱著這種自私心態,很多人因為我這樣子而受到影響,現在開始我要試著去做對的事,當然還有對Cam'ron也一樣,我希望能繼續跟Diplomats共事,假如Cam有聽到我這番話,我們兩人就能一起共事,給歌迷他們想要的東西''

其他相關消息,美國時間二十四號早上,Jim Jones為了之前打架事件出席法庭,他否認自己有犯罪,他的律師也認為這件起訴根本是在污蔑人權,因為事發當天都沒人受傷,還有許多目擊者指出並不是Jim Jones先開打的。開完庭下午則前往現身自己的新專輯發表簽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