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新聞] 阿孔哥替世足賽打造官方音樂


又快到了四年一屆由國際足球協會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明年六月十一號到七月十一號為期一個月的精彩賽事將於南非開打。有非洲血統的歌手Akon將參與該活動的相關歌曲製作。

Akon專訪中說到: ''我被邀請擔任世界盃音樂部份的監製人,我非常有榮幸的參與這個計畫,現在的我已經被正式任命,也就是說我要製作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音樂'',不過現在還不確定有邀請哪裡藝人來參與這一系列歌曲的演出,最後他有趣的説到: ''假如貝克漢說他想要在音樂上貢獻點心力,我的建議是最不要這麼做,他乖乖的打球就好,一個運動家跑去搞音樂似乎不是很有搞頭''

其他相關消息,這位音樂才子除了音樂廠牌外,大家一定不太知道他其實還有成立化妝美容產品公司,最近也打算推出該公司第一款產品: 香水,上市時間於今年八月份,鎖定比較青年的族群客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