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新聞] Kanye West 自創鞋子品牌公司


愛生氣的Kanye West最近又開始動怒了,很顯然走入時尚圈的他脾氣是越來越怪,今年他最成功的商品一個就是與運動品牌Nike合出的Air Yeezy,另一個就是跟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推出聯名鞋款,但他有點不高興表示這個兩品牌竟然不想跟他合作一整個系列的商品。

他在最近的雜誌專訪中說到: ''我原本希望Nike和Louis能與我長期合作,但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我現在正在著手自創鞋子公司,自己來發行這些商品'',不過Kanye West並沒有表示是否就是自創品牌Pastelle要成立鞋子商品的產線。

在音樂方面,這位喜歡搞怪的音樂人最近跟搖滾團體30 Seconds to Mars的圖員Jared Leto進到錄音室合作新歌曲[Hurricane],除了再度以變聲器風格呈現外, 鼓聲也是由Kanye West編排製作,該歌曲會收在30 Seconds to Mars於年底推出的新專輯裡面。

另一則趣聞是Kanye West爆怒,因為發現有人假冒其名義自創一個Twitter部落格,為此他在官方部落格發表聲名: ''幹他媽的我根本沒有在用Twitter…!!我沒事去用這種東西幹嘛!!!'' (以下是廢話連篇..省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