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 美聲歌手 Lloyd 離開 The Inc.


繼上個月節奏藍調女歌手Ashanti出走後,東岸黑人音樂廠牌The Inc再傳藝人出走,這次離開的人是與該廠牌合作有五年關係的美聲男歌手Lloyd

Llyod說到: ''我們做好心理準備去改變自己,我跟公司之間沒發生任何不愉快,我只是想要更多掌控權來處理音樂事業以及嘗試新東西,希望Irv Gotti (註: The Inc的老闆)能懂我的立場'',諷刺的是這段聲明是在Irv Gotti的真人秀節目''Gotti's Way 2''裡面。

談到這個決定,其律師表示過去這三年裡Lloyd感覺就像被公司丟到垃圾場一樣置之不理,但又因為合約的關係讓這位美聲歌手無法到其他地方發揮長才,這次Irv Gotti肯放人讓Lloyd感覺是事業一絲署光的到來,目前他在籌備的第四張個人官方專輯將不會在The Inc下發行。

Irv Gotti隔天則出面談到這件事真相: ''他現在還是The Inc.一員,之後我會與他談談未來的決定。其實他最後一張專輯賣的並不好,當初我給他很大的權限去製作這張專輯,但一般聽眾似乎不買他的帳。如果我們詳談之後他還是決定要走,我不會阻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