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 Wyclef Jean 發單曲痛婊變聲器現像


天王Jay-Z的變聲器之死效應持續擴大,饒舌歌手/製作人身份的Wyclef Jean以及電視名人Nick Cannon最近推出了一個叫做[Mr. Autotune]的作品對變聲器追加開砲。

從現在的音樂流行趨勢來看,約一年前開始爆紅的變聲器風格已經開始退流行,[Mr. Autotune]用極諷刺的音樂手法和歌詞來詮釋他們所看到的變聲器暴起暴落現象,Wyclef Jean有一段這麼唱到: ''我是變聲器先生,假如你能花點小錢改變自己的歌聲,我會讓你成為名人,然後繼續付錢讓我幫你做音樂,我會讓你的音樂在各大派對上出現,讓你成為一個超級巨星''

Nick Cannon部份則說到: ''我要賺大錢'', ''我還需要接受歌唱訓練嗎''等歌詞來諷刺變聲器。點這裡試聽[Mr. Autotune]

Wyclef Jean正在錄製最新個人專輯''Carnival Vol. II: Memoirs of an Immigrant'',預定在十二月四號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