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新聞] 牛肉特報 : The Game V.S Jay-Z 續報


近日The Game的砲火對準Jay-Z猛開,足見對方非常冷靜的完全不予回應,最近Jay-Z在知名電台節目專訪時被問到關於這次的牛肉事件,這位天王仍然是不受對方挑釁的談到整件事情。

''我認為這只是他(指The Game)裝模做樣為了炒新聞的行為''Jay-Z說到: ''我覺得他只是抓住了這個機會在演唱會和宣傳上製造氣氛,來當做行銷手法之一,或是他單純只想讓每一個人在這段時間注意到他要發片,我不會把它當做一回事或是一種挑戰,比起之前跟Nas的事,那才是真正的牛肉。通常遇到這種事,隔天睡起來我就會忘記''

上個星期The Game又對這位東岸天王開砲: ''他(指Jay-Z)這個老屁股真的該坐在旁邊的冷板凳上讓那些年輕新人有個好好表現的賺錢機會。他很清楚知道如果真的跟我開戰那會沒完沒了,從Joe Budden到Memphis Bleek, Ras Kas, Yukmouth到G-Unit任何一人, 唱片公司都被我擊倒過,我是個一人軍隊,大家會開始討驗穿Roc-A-Wear衣服。假如Jay-Z真的寫了一首歌罵我,他肯定會放在專輯裡面,他可是個有智慧的生意人,知道一直推出The Blueprint系列專輯在撈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