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新聞] Tray Deee 談 Tha Eastsidaz


曾經紅及一時的西岸饒舌歌手Tray Deee過去與Snoop Dogg以及Goldie Loc合組轟動一時的團體Tha Eastsidaz並推出了兩張專輯,銷售數字破了百萬拿下白金紀錄。至於該團突然消失的原因就是Tray Deee與兩人有了不愉快的牛肉,中間長達五年的時間沒有與對方聯絡。

Tray Deee表示到最近兩人私下和解,決定讓過去那些事成為過往雲煙,''在五年的冷戰後,我跟Snoop Dogg最近有了接觸也談到很多事情。雙方都同意讓以前的事情過去'',雖然這樣講,兩人卻仍然有財務上的糾紛,主要原因是當初合約的簽定所造成的問題,這方面他們仍然沒有達到共識

對於另一位團員Goldie Loc則表示完全不想跟他有往來,''Goldie Loc這傢伙,他從來都不讓我知道任何的版稅費用問題,那時我們跟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後,我一直告訴他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大家聯手來打這件官司,沒想到他一直跟Snoop Dogg同個鼻孔出氣亂搞,也讓我惹上許多麻煩,被外界認定是這件事的罪魁禍首,我一直想跟他好好坐下來談,但最後都被他晃點和欺騙。我現在完全沒興趣跟Goldie Loc一起工作,除非他給我賠償,而且讓我在他的專輯裡跨刀''

這段訪問實際上是他在監獄中的受訪,先前因為涉嫌重大謀殺而被判入獄十二年,如果表現良好的可望於2013年提早出來,他談到Tha Eastsidaz重組的可能性: ''我希望Snoop Dogg和我能再度一起展現出過去我們所創下的歷史,這也是那天我們兩個討論的重點,一起做表演和推出歌曲,但他媽的我還是不想跟Goldie Loc這個王八蛋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