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新聞] 牛肉餐特報 : Jay-Z V.S The Game (Pt. 2)


根據之前的報導,東岸天王Jay-Z和西岸歌手The Game兩人又不小心誤觸地雷而引發了戰火,而2009年除了50 Cent之外,我想今年能當上牛肉之王的另一人選就是The Game這位老兄,因為對方才講一句話,他就連罵三發,連去法國表演都可以在舞台上開罵,詳細新聞請看這裡

才在法國罵完''幹你媽的Jay-Z,你這個死老屁股'',在歐洲巡迴的西班牙一戰也在舞台上開火對觀眾說到: ''我想你們都知道我跟最近跟Jay-Z有不愉快發生,在這邊我還是要說…幹你媽的Jay-Z,這是2pac之前的心聲,Nas也曾經這樣覺得,現在這是我的心聲''The Game接下還把Beyonce拿來當做調侃對象,指稱她是個婊子。

數天之前,他在網路上推出一首歌曲專對這件事情開罵,歌名叫做[I'm So Wavy],波及對象包括Jay-Z夫婦外,連Kanye West的前女友Amber Rose都被罵進去,原因是她跟Jay-Z的交情不錯。但很顯然的這一連串動作,並沒有引起Jay-Z繼續回應,許多網路友表示完全就是The Game在自嗨炒新聞的行為。

其他相關消息,The Game為了擴大音樂事業,在部落格上替打算創立的新團體The Goon Squad徵召饒舌歌手,男, 女各一位。參加辦法把音樂作品寄到 mygoonsquad@gmail.com,附上三張帥氣/美麗的個人照片即可。 另外,上個星期網路有八卦指出他要演出八零年代經典影集''天龍特攻隊''電影翻拍版中的角色B.A. Baracus(怪頭)但這項消息還未確定,過去一年之中曾經被考慮邀約有演出這個角色的其他饒舌歌手還包括Common, Ice Cube, Tyr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