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新聞] 不幸 : 醬爆第三部快錄完了!!!!!!!


南岸神童Soulja Boy最近在網路給了歌迷關於他新專輯的最新消息,根據他的說法名為''The DeAndre Way''的第三張官方專輯很快就會全部完成,另外他也感謝出道這三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


他說到: ''我這陣子都在錄音室錄製新專輯,在兩個星期之內就會全部完成,第一主打歌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但這之前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跟Snoop的[Pronto],還有與Gucci Mane的[Bingo],現在是2010年,我在2007成為簽約歌手,三年了…我也終於發行第三張專輯,非常感謝每個支持我的音樂,專輯的朋友們,請期待我今年的專輯和巡迴''

根據之前報導,這張新專輯會有Kanye West製作幾首歌曲。

STAY TU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