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新聞] 笑話 : Max B自比下一個TUPAC


本來我覺得這個新聞很腦殘,但是又覺得很好笑很白痴,於是決定來寫一下。哈林區饒舌團體Dipset前團員Max B一直認為自己可以被歸為當代最屌的饒舌歌手,並覺得自己的地位要排到跟TUPAC一樣崇高,他認為自己比Lil Wayne, Drake還屌,原因是自己的音樂歌詞最''真實''。


Max B自捧小屌說到: ''誰他媽的能跟我比,我告訴你們…沒有!!!!Weezy他媽的根本不是我的對手,Drake他媽的跟我無法相比,Dipset那些傢伙通通都會被幹掉,一手讓他們我都能贏,他們裡面沒有一個人比的上我。我的音樂跟2pac一樣,唯一不同的點在於我是沒機會發行專輯,但如果你們仔細聽我的東西,百分之八十的內容都很真實…誰能跟我比!!!''

事實上,Max B現在因為綁架殺人案將要吃上七十五年的牢飯,他的親兄弟則終身監禁,其女友的刑期為十五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