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聞] Nicki Minaj 被女饒舌歌手聯合公幹


僅管去年快速竄紅的Nicki Minaj現在是當紅唱片公司Young Money旗下藝人,但她的風格卻被其他同業女饒舌歌手看不習慣,紛紛跳出來對她的做法指為愚笨又不懂得尊重別人。

Kanye West合作歌曲[Pro Nails]的Kid Sister並沒有猛烈砲轟,但他的建言是: ''我覺得Nicki Minaj有才華,也有一張可愛的臉蛋,但我想問的是 : 別人會去認真看待她的行為嗎??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是我心中的一個問題,她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個人在餐廳開服物生開玩笑說要加一堆起司,大家都把她當成一種笑話在看。我的音樂很簡單明瞭,所有一字一句都是在講我自己,我懂得如果去掌控音樂內容,我不懂得如果在音樂上去扮演成另一個人,我只會對歌迷們訴說我自身經驗''

Lil Mama承認Nicki Minaj在音樂歌詞的造詣天份,卻對她呈現出來的女人形象覺得反感: ''Nicki Minaj是個天才型饒舌歌手,但她所扮演的角色是我不想去呈現的東西,也許她是想嘗試做些不同的東西,這是她選的路,身為新一代青少年發聲筒的我是想告訴年輕女孩們要懂得如果尊重自己的身體,要有自尊心''

前職業女饒歌手Lola Monroe在幹瞧Nicki Minaj是只會抄襲別人風格的歌手: ''很多人都說我在學她,這句話我實在無法認同,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自己的風格,大家都看的出來她一開始在學Lil Kim, Foxy Brown,現在也偷了Lil Wayne的風格,你們怎麼可以說我去偷一個從來都沒有自我風格藝人的風格,實在沒道理。另外呢,我的音樂基礎建立在Lil Wayne的風格上面,所以我的音樂可以感覺到他的背影,而不是Nicki Minaj''

看到這則新聞我就想到她在Yo Gotti的[5 Star Bitch]裡的跨刀,她的出現實在很多餘,資格比較老的Trina還是比較有sense....lol,Lil Wayne都簽一些很奇怪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