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聞] 牛肉特報 : Benzino V.S Slaughterhouse


Benzino/Royce Da 5'9牛肉事件持續發燒,事實上Benzino之前就曾以一首歌曲[Good Fellaz]槓上Slaughterhouse(
詳細新聞請看這裡),最近的[[Break To Build]讓戰事爆發擴大到連Crooked I都跳出來講話了。

Crooked I拍了一支影片說到表示不論是誰,只要是罵了Slaughterhouse,或是團中任何一人,他都會全力支持隊友反擊會去,''Royce Da 5'9是我的好兄弟!!!只要有人在那邊給我說什麼五四三有的沒的屁話,我會讓事情變的很難看,跟我們槓上是不值得的事情''

Benzino對於Crooked I這番話回應是解釋為什不爽Slaughterhouse的原因,當初他想請這個嘻哈天團在雜誌上做專訪,讓大家更認識備受注目的嘻哈新秀組合,結果卻因為政治立場被他們拒絕,Benzino頓時被感失望和受傷,他之後開罵到: ''為什麼你不讓Royce.....去學學怎麼尊重你,為什麼你不去學學怎麼尊重我,不過沒關係…我會讓你知道怎麼去尊重我。你他媽的死娘砲Crooked I,我知道以前Suge Knight曾經讓你光著屁股在這個圈子一事無成,你鬥不過我的''

Benzino繼續嗆到: ''我跟你應該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別把這件事弄的自以為自己很西岸,我在跟西岸的人搞牛肉的時候,你他媽的還在包尿布啦,而且是跟那些真正的西岸大咖歌手在吵,我對你不是什麼東/西岸戰爭,是針對你跟你那些狗屁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