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 Joell Ortiz 砲轟E1唱片公司


饒舌天團Slaughterhouse的成員Joell Ortiz最近對E1(前Koch)唱片公司非常反感,因為這家公司雖然簽了整個團,卻不願意幫他發行個人官方專輯''Free Agent'',為此勃然大怒的直接開罵

Joell Ortiz說到: ''E1唱片公司打壓讓我不想成為主流藝人,他們打壓我的專輯Free Agent,幹他媽的E1根本是刻意抵制我們的事業和歌迷,幹他媽的我這樣說才不怕誰會不爽,這就是事實,我對於這種政治操作手段感到很厭倦,現在我只是說出真相罷了,真是夠了''

他還透露公司非但不欣賞其音樂,連Slaughterhouse在發完片後就置之不理: ''E1的做法間接在表態我的音樂很爛,只因為我不想做DJ Khaled這類曲風的東西,因為我的關係他們也阻礙了其他弟兄(指Slaughterhouse) ,這對他們非常不公平''

根據之前報導,Slaughterhouse亂入Eminem的音樂錄影帶而傳出他們有意簽到Shady唱片公司(詳細新聞請看這裡),不過Joell Ortiz指出僅管該團經紀藝人約不是在E1下面,但卻仍然還有一張唱片合約的存在,目前是無法發表在其他公司錄製的任何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