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 Nicki Minaj 再成箭靶被轟


根據之前報導,這一年來快速竄紅的女歌手Nicki Minaj之前才被比較新出來的同業女歌手Lola Monroe, Kid Sister, Lil MaMa等人砲轟罵的亂七八遭(
詳細新聞請看這裡),最近又成為箭把被兩位老前輩訓了一頓,一個是最近要發片的東岸女歌手Rah Digga,另一個是南岸歌手Khia

Rah Digga的重點擺在於女饒舌歌手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相互支持,都是各自做各的事,而現在最好的代表就是Nicki Minaj,她還舉過去類似的類似有Remy Ma以及風騷一時的Lil Kim

Khia的砲轟點則是這位小偉恩的女愛將只是在玩角色扮演遊戲,而非這個文化的精神: 做自己,她這麼說到: ''我不曉得Nicki是什麼鬼玩意兒,我的意司是....她不就像個演員一樣嗎???我覺得她的行為就像演員,我不曉得那是否就是真正的她,像我....大家都知道我,是真正的KIHA。我分不清楚她到底是Nicki還是芭比娃娃,我想告訴大家.....街頭上是沒有芭比娃娃的存在,嘻哈文化應該是讓大家了解真正的自己是什麼''

Khia在2002年以一首鹹溼風格的[Lick My Neck, My Back]走紅,而我們之前報導她要轉往美聲歌手發展的新聞,為此他解釋為何要放棄饒舌音樂: ''嘻哈對我來說..已經消失了,我的意司是.....現在隨便一個賣弄風騷的情色明星或是任何一個路人都覺得自己很會饒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