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新聞] 醬爆弟弟找尋街頭之聲


南岸饒舌歌手Soulja Boy下一張專輯已定名為''
Dre'',在之前兩張專輯的大部份製作都是他的叮叮咚咚自創曲,而這次他打算向外尋求幫助,他日前發怖官方消息表示希望新專輯的歌曲能用一些不有名, 但是超屌的音樂製作人的作品。

Soulja Boy說到: ''我通常都自己製作專輯,那些成功的作品百分之百都是出自我手,我自己的製作得到外界的肯定和尊敬,有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幫他們操刀。雖然我知道自己很有才華,但還是想做些改變,有些東西是我做不到, 而那些製作人才能帶給大家的,我一直讓自己的耳朵注意街頭聲音,一個無名製作人的屌歌和一個超紅製造作人的爛東西,你會選擇哪一種''

Soulja Boy上一張專輯''iSouljaBoyTellEm''的市場反應並不好,''Dre''會在今年夏天發行,跨刀獻唱藝人有Justin Bieber, Trey SongzNicki Minaj

(我的解讀是....醬爆哥大概很有自覺如果自己再操刀整張專輯,下場就是跟上一張專輯賣的一樣..lol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