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個人分享] CD HUSLTE DAY ........AGAIN!!!!

自從星期四把網路銀行搞定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上淘寶網瘋狂hustle CD!!!結果在閉著眼睛點的情況下,今天下午收到包裹後點了一下...147片!!!!這次的目標單純只有日本的Hip-Hop, R & B和雷鬼,都是以前在網路上看的吃不到,雖然我想找的妄走族(及其黨羽...我的流星會呀!!)和MSCrew團員單飛作都沒有,但還是殺到很多好東西,本日最爽商品 : 唯一妄走族單曲!!!!!!!!!!!!!!!!!好漂亮呀!!!!!!!!!!!!!!!!!!!!!我應該打回去跟我媽說去ikea再幫我個CD架了......(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拆封套和擦髒,我只能說...CD內頁的油墨味是全世界最香的東西...哈哈哈)

我覺得住中國大陸唯一的好處就是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