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新聞] 牛肉特報 : Sean Price V.S Kid Cudi



最近Kid Cudi在牛肉界相當火熱,前幾個星期才和Wale戰的亂七八遭,現在又惹上了紐約獨立廠牌Duck Down唱片公司的大佬Sean Price,在Sean P最近的專訪中他這麼談到: ''假如你們在音樂播放清單中有我的東西,然後又把Kid Cudi的音樂放進去,那我寧願這些人再也不要當我的歌迷。事實上.....如果你是Kid Cudi的歌迷,去自殺死一死吧!!這就是我想說的...''

這件事的起因也是來自於上一期Kid Cudi在Complex雜誌的專訪,對那些給他負評價的同行歌手做出做通碟,表示自己如果被攻擊,絕不會嘴亂的罵回去,其中更直接點名到曾經做出批評的Sean Price,這句是這麼說到: ''這一次..我他媽的絕不會在姑息下去,Price該自己擔一下!!''

先前: 牛肉特報 : Kid Cudi v.s W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